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 想要领取百万体验金快来看看

    想要一百万吗?其实你可以做一次有钱人了,只要参加余额宝最新福利活动就可以了,即可拥有一百万的余额宝体验金。但是,想要拥有一百万体验金,这些需要攻略的,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呢?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用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用

    很多人都在问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其实方法很简单的,你只需要入去余额宝里面就会明白了,但是也有一些用户不会明白,那么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吧!想要领取百万体验金,来看看吧!

    取体验金入口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领取方式:第一种,直接打开“支付宝”-“余额宝”,点击体验金入口,即可领取;第二种,点开余额宝页面弹出的“跳龙门”海报进行体验金领取;第三种,邀请好友获得体验金,打开“支付宝”-“余额宝”-“邀好友拿体验金“,进行分享邀请或面对面邀请,好友参加的同时你也可获得体验金。

    如果试了上面的方法都没找到入口,也可扫描朋友分享的“二维码”,通过支付宝扫码或输入朋友微信分享的“口令”从支付宝进入。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参加跳龙门活动的游戏获得体验金。点击“跳一跳”进入游戏界面,只要在五秒钟内,一直不停的狂点,你点的越快,里面的那只鲤鱼上升得就越快,当五秒钟的时间过去之后,根据鲤鱼跳跃的上升高度就可以得到一笔余额宝体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