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推出自行车 特别版自行车售价39999元

    春节来了,今年北京故宫博物院打造“宫里过大年”的景象,许多昔日画面都被大规模还原,虽然离农历的新年初一还有5天左右,但故宫现在已经开启过年模式了,故宫推出自行车引发关注,令人震惊的是,故宫一款特别版自行车售价39999元。

    故宫特别版自行车亮相
    故宫特别版自行车亮相

    据报道称,故宫自小年当天开始,游客市民已经可以前往故宫过大年,当天也正是“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的开幕时间,许多摊位进驻故宫博物院,分别有来自山东、北京、天津、山西等10个省(市)150家单位企业参与摊展,文房用具、生活用品、特色美食、糖果、茶叶等产品应有尽有。

    最引人注目的,无非就是故宫的特别版自行车了,当天故宫推出自行车,这是一辆由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带来的“凤凰”牌自行车,意外的是,这款特别版自行车售价39999元,主要是纯手工制作而成,一共耗费了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制造完成,但是不接受试骑。

    目前在故宫只剩下2辆售卖,其余的同系列车型已经有7辆被作为国礼送出了,今年故宫推出自行车,况且这辆特别版自行车售价39999元,价格如此昂贵,还不允许试骑,你会去买吗?据悉,故宫过大年体验展将持续到2月10日,观众可凭故宫门票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