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花呗当面花用不了是怎么回事 原因竟然是这样

    马云推出蚂蚁花呗,对于剁手族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福音。如今花呗还开通了线下实体店使用的服务,所以大家不管在线下还是线上,照样可以使用花呗付款。最近有网友咨询,说到“我的花呗当面花用不了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原因。

    花呗当面花
    花呗当面花

    众所周知,大家都知道蚂蚁花呗是支付宝上的一款明星信贷产品,大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待遇,意思就是没钱购物,可以先借用马云的钱来周转一下。然而如今花呗还有一个服务功能就是花呗当面花,但是发现我的花呗当面花用不了是怎么回事?经过了解原因竟然是这样!

    花呗当面花怎样用
    花呗当面花怎样用

    我们要知道,蚂蚁花呗当面花的额度是有限的,每月的额度在500元,所以大家在当月把500元额度使用完了,这样你的花呗当面花就会使用不了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你还没使用过当面花的500元,要是你的消费金额要是超过当面花额度的话,那你也是无法使用当面花来付款的。

    所以说,花呗当面花用不了的原因基本上是这样的,当然,要是都不是因为以上原因的话,那你就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花呗功能是否正常,如果你的花呗逾期了,那么有可能是被支付宝冻结了,建议你还是咨询一下支付宝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