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值得买吗 很多消费者陷入这个骗局

    提前保健品生产的企业,或许我们记不起公司名字,但都知道这行业的公司非常多。大家可以看看市面上,确实有不少保健品出售,至于销量方面,是非常火爆的。但是,大家觉得保健品值得买吗?保健品真的能保健身体吗?

    有必要买保健品吗
    有必要买保健品吗

    大家有看新闻的话,就知道最近保健品行业巨头权健集团被查一事,公司旗下生产的保健品,现在被不少消费者揭破丑闻,原来效果根本就是吹擂而来的。实质上,效果很小,甚至还有一些危害,使得一些消费者受害了。

    警惕保健品骗局
    警惕保健品骗局

    这个时候,你还认为保健品值得买吗?这个问题,确实考起不少人。小编并非说保健品一无是处,因为一些良心企业生产的保健品确实挺好的,对于老年人的身体有保健作用。只不过,在利益当头的年代,良心保健品真的不多。

    最近《法制日报》记者在街头进行随机采访,不少消费者都说买过保健品。而消费者反映,发现保健品只是安慰自己,实质上的效果并不大。甚至一些人兜售保健品,根本就是骗钱,获得一笔钱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在此,提醒各位,买保健品,不要买来历不明的,更不要买不知名的产品。如果真的有钱任性,建议到知名药店购买。其实,保健品效果存在夸大作用,所以,不要在保健品方面浪费太多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