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破网络传销案 以2000元一个种子卖给注册会员

    近年来,关于“网络传销”的新闻频频出现,手段不断的翻新,有不少人陷入网络传销。这不,现在河南破网络传销案件,高额的回报来引诱会员。据了解,犯罪嫌疑买了一栋别墅来藏匿非法获得的钱,在现场警方查获现金高达13亿元。

    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
    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

    有不少人打着新概念和新型营销方式的旗号吸引大家加入,然后,引诱你发展下线获得提成。然而,现在河南破网络传销案件了!这个平台以虚拟的“种子”作为交易。据悉,以2000元一个种子卖给注册会员,再发展下线赚取提成。

    2018年8月29日,河南省许昌警方打掉一个特大网络传销团伙后,在前往浙江金华查扣涉案现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买下一栋价值千万的别墅,专门用来藏匿非法所得,在现场查扣的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打击网络传销专案组成员徐亚方说,那里面三间屋子,其中一间什么都没放,就放了一张桌子,全部堆的都是这些钱,然后用箱子,各种各样的纸箱给装起来,全是现金,另外一个小的储藏室也是装满了,还有一个房间也是用旅行箱装了很多,全是现金。

    对外鼓吹的是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基础上做的一个社交推广平台,但是实质上它是采用了会员推荐注册制,要求会员缴纳入门费,平台设定高额的回报,来引诱会员加入,拉人头、发展下线的这种形式。明显的是一个网络传销模式。

    这个平台虚拟一种名叫“种子”的交易对象,以高额回报作为诱饵,吸引新会员。新会员必须获得老会员的激活码激活以后才可以注册成为会员,之后才可以购买持有所谓的“种子”并发展下级会员。

    平台以2000元一个的价格将所谓的“种子”卖给注册会员。平台向会员承诺,每个“种子”都会增值,获得平台收益,但只能在平台内部流通,本身并不具备任何价值。会员持有期间的收益,平台同样是以“种子”进行结算的,平台可以生成无限数量的“种子”。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抢劫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