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小房屋开卖 14平方米房子可以住人吗?

    香港寸土寸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就连楼与楼之间只有一点点空间隔开,可想而知现在香港房价是多么的贵。但是前段时间,消息指出香港最小房屋开卖了,大小仅仅只有14平方米。

    香港房价消息
    香港房价消息

    14平方米的房子可以住人吗?这也是很多人最关心的一点,但是你千万不要小看了14平方米,据悉现在香港最小房屋开卖虽然只有14平方米,但是里面五脏俱全,什么家庭设备都会有的!

    该盘房屋最小面积只有14平方米,比香港车位标准(15平方米)还要小,整个房间最多五步可走完。房屋设计是参考学生宿舍,并且配有厨房、厕所,还有冰箱、储物柜和餐桌,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样的小房子,对香港人而言并不陌生。曾有媒体报道,有大约20万香港人生活在“笼屋”(又叫劏房)里。2018年1月,香港已连续第八年被美国规划咨询公司Demographia评为全球房价最难负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