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拍照1500一套 2019春节宠物寄养涨价

    现如今,有很多人喜欢养宠物,饲养小狗、小猫等。随着春节到来,宠物行业迎来了高峰期,你知道给宠物拍一套照片要多少吗?据了解,现在宠物拍照1500一套!甚至出现宠物寄养一“窝”难求的情况,那么,2019春节宠物寄养价格是多少呢?

    泰迪宠物狗
    泰迪宠物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一些小狗、小猫长着可爱,就会受到许多人喜欢。近几年,宠物行业非常火爆!特别是春节的时候。而且,现在想给宠物拍写真,还要提前预约,据悉,现在宠物拍照1500一套!没想到价格竟然这么高!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开始陆续返乡或者外出旅游,这也让宠物寄养、美容、摄影等业务随之升温。记者在北京采访时,不少宠物主人表示,理想的寄养真的是一“窝”难求。有宠物主人表示:我是提前两个月约的,他们这儿的一个首席摄影师已经约到2019年4月了。

    不少商家表示,节前的订单量会达到平时的两倍甚至更多,为宠物消费的价格也在不断增长。8年前,我最早开始做宠物摄影的时候,是100元一套。现在我们的人均消费大概是客单是1500元左右。

    宠物寄养价格翻番

    了解到,“宠物寄养、洗澡、美容涨价50%,除夕至初六以上项目涨价一倍,提前预交全款不涨价,名额有限,需要的赶紧预订。”1月9日,劳动中路上一家动物医院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春节涨价通知,顾客需缴纳订金预订寄养间。

    记者走访长沙多家宠物店发现,不少门店所剩寄养间不多,有的门店为了节省春节员工开支,仅出售5-6个寄养位。瑞珂宠物店店员就介绍,通常而言,春节期间寄养服务预订数量多,会出现“一床难求”的情况。

    随着宠物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寄养服务有了更多花样,如,位于月湖公园的咖妮宠物生活馆推出标准间、高档间和豪华间,价格从68元-158元,春节则在该收费标准上上涨25%。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豪华间内配有24小时监控及新风系统,并按照饲主需求提供个性化喂养服务,涨价后,豪华间每日寄养费用近200元。“共36个寄养间,已预订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