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不放款可以投诉吗 造成违约该怎么办

    相信在银行申请过贷款的用户们都知道,银行贷款都是需要通过审核后才能放款的,而且放款的时间一般在7到15个工作日,甚至还很多更长的时间。那么银行贷款不放款可以投诉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银行不能及时放款,原因是什么?知道原因,我们很容易解决,首先打电话给银行,咨询不贷款的原因,是不是提供的材料有问题,不符合审计规则?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需要及时弥补,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不能抱怨。所以要先搞清楚,如果材料齐全,银行在放贷时会更快。

    严格来说,如果银行不在贷款合同规定的期限内贷款,银行和购房者都会有违约风险:银行违约(与贷款人相比)和购房者违约(与开发商相比),但是,购房者不用太担心;虽然开发商在购房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贷款期限,但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开发商一般不会追究购房者的责任,双方可以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