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这份开通攻略拿走不谢

    说到微信,想必只要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有下载微信软件,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微信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贷款、转账、购物、支付等等服务功能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并且很多人沾腾讯的光,顺利在微粒贷上借到钱。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小编整理的这份开通攻略拿走不谢!

    微粒贷强开技术是真的吗
    微粒贷强开技术是真的吗

    要想开通微信微粒贷,首先大家要确保自己的微信是最新版本,记住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这个条件非常关键,当然,为了省流量,你更新的时候要咱有WiFi的情况下才操作。其次,大家在微信首页找到“我”的账户,点进去找到微信“钱包”。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开通技巧

    接着就是进入“钱包”,跟着提示走你就可以找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只要你点开“微粒贷借钱”,你就可以看到你微粒贷有多少额度,就这样的步骤,你就开通你的微粒贷借钱,最后你就可以在微粒贷上借钱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以上这份快速开通攻略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吧!其实大家一定要在符合条件,在被腾讯邀请的名单中的情况下,你才可以开通微粒贷,毕竟微粒贷与支付宝借呗一样的原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去开通的。

    还有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现在网上有这样的一个说法,自称微粒贷有强开技术,只要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就能成功帮忙开通微粒贷,你别傻啦!这些都是骗局来的,因为微粒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所谓的强开技术,千万不要被这些骗子给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