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向春运火热 出行机票价格堪称白菜价

    春运的开始在很多地方都是少不了热闹的,而且特别是返乡的人群更是非常多的,还有就是春运的抢票大战不可避免,大家都会使用各种软件进行抢票,可是一些热门的目的地还是一票难求的,不过今年反向春运火热,出行机票价格堪称白菜价。

    反向春运成新潮流
    反向春运成新潮流

    什么是反向春运?就是和以往年轻人回家过年相反,而是由老人提前到子女工作地过年。如果你买不到回家的机票,买不到回家的车票,还有春运期间票价太贵,那么就可以把父母接到你在的城市过年,这不仅票价便宜,而且也很容易买。

    反向春运成时尚

    都说家人团聚就是年,所以反向春运火热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反向春运交通与抢票压力更小,也不影响工作,这一方式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热衷的过春节方式之一。差价在机票价格上体现地非常明显,除夕前一周,飞往哈尔滨、成都、西安、郑州等热门目的地,多数热门时段航班已恢复全价。

    春运机票多少钱
    春运机票多少钱

    与之相比,反向春运航线的机票价格堪称“白菜价”,最低一折起,尤其是早上的航班折扣更大,比高铁票价格便宜且票源非常充足。以1月30日为例,上海飞往南宁最低价格为1390元,南宁飞往上海为300元,差价约1000元;1月31日北京直飞重庆的机票价格为1590元,重庆飞往北京为490元,差价近110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