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佳国家排名 排名前十国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你还在寻找出境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吗?近期有一份2019全球最佳国家排名数据出炉,看完这些你就有答案了,排名前十国最佳旅游景点推荐名单全在这里,来一次为期一周的外国旅行,领略世界文化,感受外国风情,体会风俗民情。

    全世界最佳国家排名情况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刊报道得知,最新的2019全球最佳国家排名报告来了,该份报告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和Y&R的BAV咨询公司,同《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一起评选的结果,全球最佳国家排名榜首的是瑞士,主要综合了旅游吸引力、商业友好度、文化影响力等多项指标而评定。

    全球最佳国家中国排16位
    全球最佳国家中国排16位

    报道称,中国在这份2019全球最佳国家排名榜单中,从20位跃升到16位,中间直接上升了4位,在文化影响力方面,中国从21位跃升至19位。除了全球最佳国家排名第一的瑞士之外,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典、澳大利亚、美国、挪威、法国分别依次是第2名至第10名的国家。

    前十名最佳国家景点推荐

    为了更方便广大旅游爱好者了解,全球最佳国家排名前十国最佳旅游景点推荐也一并奉上,首先是瑞士的旅游景点,比较倾向于万国宫、奥林匹克博物馆、莱茵瀑布;日本的富士山、东京铁塔以及白山历史乡村;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尼亚加拉瀑布、哈利法克斯城堡;德国的无忧宫和新天鹅堡;英国的爱丁堡城堡、伦敦塔以及剑桥大学。

    英国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英国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瑞典的最佳景点是诺贝尔故居和瑞典皇宫;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悉尼歌剧院以及红色巨岩-艾尔斯岩石;美国的白宫、总统山;挪威的罗弗敦群岛、巴里斯川或者是四大峡湾;法国巴黎的凯旋门、卢浮宫、埃菲尔铁塔以及香榭丽舍大街都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