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最晚退票时间 2019火车票退票最新规定

    很多人都会知道的,在春运期间是很难买到车票的,甚至是在车站也会面临着很多人选择退票,因为他们都是买错车票了。但是,要知道火车票退票有规定了,究竟火车票最晚退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对于火车票退票的规则,很多人都是不会知道的,所以在火车票退票的规则上面你要多了解一下,毕竟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现在火车票最晚退票时间已经知道了,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客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后,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在发站开车前,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火车票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火车开车后可以退票吗?旅客开始旅行后不能退票。但如因伤、病不能继续旅行时,经站、车证实,可退还已收票价与已乘区间票价差额;已乘区间不足起码里程时,按起码里程计算;同行人同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