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 将会继续无限期下线

    全国都在各自的时间和空间里进行着春运,但春运同时又是全国的,今年春运正式开启,铁路部门早前发布了最新数据,预计发送旅客量将再创新高,然而,今年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将会继续无限期下线,很多人又无法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了。

    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
    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

    春运进行时,飞机、高铁、火车、巴士、私家车、租赁汽车、网约车甚至是摩托车等等交通工具,都成为了人们回家的可选工具,前三的交通工具往往最热门的,但同时也是一票难求的,当人们没能成功抢下机票或车票的时候,大多人也会选择后续的多种交通工具。

    但是今年,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将会继续无限期下线。这也就意味着,滴滴顺风车整改至今,仍旧未能达到安全整改的理想状态,因此在未完成安全整改之前,滴滴顺风车是不会恢复上线的。该消息在1月23日获知,滴滴官方回应记者称,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

    滴滴顺风车上线遥遥无期
    滴滴顺风车上线遥遥无期

    2019年春节,滴滴顺风车缺席春运,在针对滴滴顺风车如何健康发展的问题上,滴滴方面表示,有很多网友、用户也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给予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滴滴顺风车将会继续无限期下线,但是这些意见和建议都给了滴滴很大的启发,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也会积极采纳这些意见。

    此外,滴滴还表示,春节假期后,通过公众评议会等方式,针对难以决策的问题公开讨论。同时也会在滴滴整改方案初步成型之后,向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各大媒体以及广大用户们广泛地征求各界意见和建议,帮助滴滴不断完善优化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