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飞行汽车试飞 2023年左右提供“飞的”服务

    你知道波音公司吗?航空的领袖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然而,波音公司研究的飞行汽车技术有成果了,现在波音飞行汽车试飞啦!飞离地面几英尺,据了解,将会在2023年左右提供“飞的”服务。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波音用为最大飞机制造商,大家非常关心波音公司的技术,为军用和民用提供服务。大家都知道之前波音在研究飞行汽车这项技术。现在有消息了,昨日,波音飞行汽车试飞成功!大家都想尝试飞行汽车,不过,要到2023年才投入商用。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间消息,波音周三表示,该公司的飞行汽车原型产品在在首次试飞过程中短暂升空。这也成为这家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为了改革城镇交通和包裹配送服务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此次首飞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完成,据波音公司表示,其展示的电动概念飞行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英里(约80公里),可以搭载少量乘客,像直升机一样起飞降落,还能在建筑物顶楼等预定地点接送乘客。

    而除了波音公司,目前诸多航空公司都在进行自动驾驶飞行汽车的研发,其中就包括空客公司,它去年就首次试飞了Vahana飞行概念出租车。

    此外英特尔公司与共享汽车专家优步(Uber)等科技巨头也在投资各种项目,以便利用空中交通工具运送乘客,后者计划在2023年将飞行汽车投入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