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老司机称买这四种就足够

    买车就得上保险,这是件很必然的事情,毕竟这是保护你的爱车安全和开车者人身保障。然而一些对车险不怎么了解的车主还在纠结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让大家从这个纠结中解脱出来,好好跟大家分析一下。

    汽车保险别乱买
    汽车保险别乱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已经买上自己的爱车,所以说买车后,面对众多的车险险种就出现手足无措,究竟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这个问题是不少车主最头疼是事情,其实对于买车险,老司机称买这四种就足够,别再花冤枉钱了!

    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
    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我们要知道车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其中国家规定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当然只买交强险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交强险只能赔一小部分,所以商业险也是需要够买的,至于商业险需要全部买齐吗?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

    其实商业险包括的险种有很多,比如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等等险种,当然还有一些附加险,什么涉水险、自燃险、划痕险等等复杂繁多的险种看到车主们眼花缭乱,其实真正需要购买的没有几个。

    所以大家再购买车险的时候,要多听听老司机的意见。这样就可以购买到划算又实用的车险了,所以老司机称买这四种就足够,分别是交强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还有不计免赔率的附加险就可以了。当然,要是一些土豪,其他险种还是可以购买的,毕竟这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