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2019年春节将至,大家做好回家的准备了吗?现在最热的话题无疑是春节高速公路。因为,春节期间有很多人是自己开车回家,所以,对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非常关心。那么,你知道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据了解,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春节高速是否免费
    春节高速是否免费

    关于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表已经出炉了,放假时间是:2月4日至2月10日,一共有7天假期。春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许多人都会回家。那么,问题来了,就是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春节是2月5日(星期二),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六,调休7天。2019年2月2日、2月3日需上班调休。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免费时间是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这段时间内,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内通过高速收费站是不收费用的。

    2月4日(除夕)凌晨零点至2月10日(初六)24点,一共免费7天,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型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车辆座位数及车辆属性以机动车行驶证核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