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将扩建 扩建新增疯狂动物城了

    上海迪士尼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上海迪士尼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玩的,但是现在上海迪士尼有疯狂动物城吗?根据消息得知,现在上海迪士尼将扩建了,目的就是要新增疯狂动物城了。

    疯狂动物城概念图
    疯狂动物城概念图

    疯狂动物城很多人都想要玩的,因为这个项目极度刺激好玩,也是备受市民关注的。现在疯狂动物城要来了,上海迪士尼将扩建新增疯狂动物城,打造全新主题园区,让游客身临其境的去体验主题游戏!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其在开幕后将成为这座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以及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华特迪士尼公司乐园、体验和消费品主席包正博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快速扩建体现了迪士尼公司对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承诺。”

    全新主题园区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疯狂动物城”这一哺乳动物大都会,“在这里每个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性”。游客还将跟随这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主角——朱迪和尼克踏上疯狂刺激的冒险旅程。全新园区将呈现新的景点、娱乐演出、商品和餐饮选择,开幕后将为来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提供更多精彩体验。

    《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于2016年公映后在全球大获成功。该电影中的故事和角色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其衍生商品、电子互动游戏等在中国市场也因此极受欢迎。目前,游客可以在全球各地的迪士尼乐园里与朱迪和尼克见面,而很快,朱迪和尼克将和其他“疯狂动物城”的伙伴们一起入住上海迪士尼乐园里这一整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园区。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建造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全新园区将继续为本地建筑、设计和旅游等众多行业添砖加瓦,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雇有的12000多名演职人员的基础上,继续为本地社区创造更多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