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又是一年春节临近了,大家都非常期待春节假期的到来,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同地区都是很热闹的,尤其是少不了返乡的人群。所以,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中是怎么样的呢?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如何?

    春节高速免费
    春节高速免费

    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一般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过那么多年的普及,想必已经知道春节假期间是可以免高速公路通行费用的,所以开车返乡或者自驾游的车主们要注意了!

    春节放假安排

    据悉,在最新的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中,2022年1月31日(除夕、周一)至2022年2月6日(初六、周日),共放假7天,其中2022年1月29日(周六)、2022年1月30日(周日)正常上班调休。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的话是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七座以下的车型才可以免费通行,七座以上的车型还是会正常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