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9春节这三种车型不会免费

    距离春节还有十天的时间,即将要进入春节倒数时间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其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春节都是最重要的,因为春节可以放假回家探亲,看看家人。但是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2019年春节时间是公历2019年2月5日。根据国家以往规定,一般会放假7天,也就是公司会提前一天放假,也就是在2月4日,放7天假就到2月10日了,正好是星期日。今年的高速免费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0日,也就是从除夕到大年初六。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出来了,所有的车主都需要注意啦,免费开始时间要从4号0点开始计算的,不要提前上高速了,如果提前上高速是需要收费的。但是根据规定得知,会有三种车型是不会免费的,你知道吗?

    运车辆:按营运性质,车分为两种,一种是营运车辆,一种是非营运的车辆。无论是否是营运车辆,只要符合7座以下小型车就可以免费通行。

    皮卡车:其实关于皮卡车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是不是要收费,这个问题的争议一直是非常的大,很多皮卡都是五座车,但是皮卡在我国被认为是轻型卡车,不算客运车。就算你用皮卡不是拉货的,就是自己当私家车用的,那也是不可以的。

    座位大于七座的车子:如果你的车是在七座以上的话,就算用途是家用车,也是不在免费通行范围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