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各地物流停运表 春节邮政快递涨价10元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大家纷纷在网上购买年货,新衣服等。自然离不开快递,春节期间大家都会放假的,那么,快递方面会不会也放假呢?如果放假了,大家的年货、衣服就没有人送了。然而,关于2019春节各地物流停运表公布了!

    春节各地物流停运表
    春节各地物流停运表

    现在临近春节,大家最关的问题是春节快递公司会不会营业?那么,你知道在春节期间快递放假吗?大家非常担心春节期间的快递不能收件、寄件。了解到,网上关于2019春节各地物流停运表的消息是假的,各大快递表示春节期间不会停运。

    12日,国家邮政局官方消息称,“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等此类消息均是假消息。并要求各级主管部门督促快递企业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此外,多家快递公司也表示“全年无休”,虽然快递公司都不打烊,但因多数快递小哥回家过年,企业将加收快递费。

    邮政EMS一直是春节期间快递服务的主力军,往年惯例每单加价10元左右。不过,因为受到春节客流高峰和假期前后运力、天气等因素限制,节日期间的快件时效可能会受一定影响,希望客户和消费者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