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还送吗 2019春节快递公司运作情况

    如今已经临近春节了,其实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快递停运消息了。如今快递停运消息还没有公布,但是前段的快递停运时间表是假的,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不过今年春节快递还送吗?

    快递放假多久
    快递放假多久

    过年每一个人都会回家的,与家人团结,过年是重要的日子。但是,快递作为服务性的行业,停运必定会造成极大的损失。现在春节快递还送吗?目前快递公司运作情况知道了,我们来看看!

    顺丰速运:春节期间顺丰速运一直会有值班人员对快递进行收派,派送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具体哪些地区、线路会在春节期间暂停收派件,还没有通知。年后2月4日(正月初八)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申通快递:目前新疆、西藏等地区已停止发货,江浙沪地区1月22日左右开始减少收件或停运。春节期间,仍有值班人员进行接件,发往江浙沪的包裹不会受太大影响。年后2月4日(正月初八)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天天快递:目前新疆、西藏等地区已停止发货,江浙沪皖地区1月20日停止发货。春节期间整体休息。目前尚未接到年后何时恢复工作的通知,预计将于正月初五到正月初八陆续恢复正常工作。

    百世汇通:目前新疆、西藏、甘肃、青海、黑龙江等地区已停止发货,1月21日将全面停止收件。春节期间整体休息。年后2月4日(正月初八)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圆通速递:目前新疆、西藏、甘肃、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等地区已经停止运送。春节期间,圆通速递将安排人员值班接件。年后2月4日(正月初八)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韵达速递:目前,发往四川青海、西藏、新疆等地的线路已经停运,1月28日全面停止收件。年后预计将于2月3日(正月初七)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中通快递:目前发往西藏、新疆等地的航空线路已经停止,陆路还没有停止。最晚江浙沪皖地区约于1月24日左右停运。春节期间将有值班人员负责派件。年后预计于2月4日(正月初八)逐渐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