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4G手机会不会被淘汰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期待已久的5G时代即将要来临了,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享受到“嗖的一下”神速的上网速度了。当然体验这样的网速还得要一台5G手机,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价格多少
    5g手机价格多少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称,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诸如5G手机、5GiPad等商业产品。所以说5g手机将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但是5G手机刚刚面世,价格也一定是不菲的,中国移动的一句话让很多消费者他们的激情都黯然失色那就是说今年的五级手机的价格很可能会在八千元以上。这样的价格,不少人还是承担不起的。然而网友都在担心,5G手机上市后,4G手机会不会被淘汰呢?

    随着5G网络的成熟,4G手机终究会被淘汰,但是在这个过程一定是会非常长久的,而且就算在今年5G将会被投入商用,但是不论是他的网络费用还是手机费用,都是在大部分人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外,所以就算想要5G像现在的4G手机这样普及的话,估计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其实根据最新消息得知,5G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这些5G手机还是使用在商用上的,所以大家担心的4G手机会不会被淘汰?4G还不会被立即淘汰的,毕竟5G的建设需要长久的时间才能完成,未来几年内4G手机依然不会被废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