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花烟有几种 2019春节荷花烟会涨价吗?

    对于香烟,你喜欢抽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比较喜欢抽烟的,因为在烟民心中认为抽烟可以解闷的。说起来香烟,你知道荷花烟吗?其实荷花烟已经是中国的老牌子了,但是荷花烟有几种?

    荷花烟价格
    荷花烟价格

    1、钻石(细支荷花):这款香烟在河北本地卖的很好,2017年上市,6mg焦油含量做了降焦降危害处理,2017年钻石香烟在细支香烟销量中排名第14位,优雅从容的钻石(细支荷花)2018年将会迸发出更大的活力。

    2、钻石(硬荷花):烟盒打开后有一股淡淡的烟草清香,感觉是烟草本来的味道,很原味很纯!口感柔和、顺滑。是一款不错的香烟。这款钻石荷花烟卖的最好。

    3、钻石(一品荷花):这款产品2014年上市,在高端卷烟市场还是占有很大份额的,浓淡适中的香气。绿的的包装有青春的朝气。

    4、钻石(金一品荷花):这款香烟的包装变成了黄色,爆珠烟据说是加了荷花的清香,但是感觉不是很浓烈,形式大于内涵吧!这一款是名气最小的钻石荷花烟。

    荷花烟有几种?在目前来说只有四种,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荷花烟十分难买,因为这种香烟销售十分的抢手。但是现在临近年末了,荷花烟价格可能会涨价了,具体价格最好去咨询当地的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