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 最好的手机推荐给你

    机不离身,正是现在人们的行为,每一个人都会抱着手机在玩,但是想要玩手机玩的顺畅,那么你就要选择一部最好的手机了,但是现在手机价格这么贵,什么手机最便宜呢?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有哪些?

    手机品牌有哪些
    手机品牌有哪些

    想要便宜好玩不卡的手机吗?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究竟有哪些呢?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知道的,毕竟现在手机品牌这么多,但是小编为了帮助大家,特意去找了一些资料,找了最好的手机推荐给大家,来看看!

    荣耀畅玩7X: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则为类似荣耀V9三段式金属后壳,双摄像头设计在天线条线上、后置指纹传感器,颜值在千元机中还不错。

    360手机N6:360手机N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大电池、大内存以及不俗性能著称。360手机N6在延续传统同时还带来全新突破,全面屏加入,使得前一款机型在视觉体验上有很大突破。

    魅蓝S6:外观方面,魅蓝S6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经典小圆圈虚拟Home键回归,背面则采用一刀切隐藏式简约U型天线设计,并首创侧面指纹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十分出众。

    红米5Plus:外观方面,红米5Plus同样是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则三段式金属后壳,后置指纹传感器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表现较好,最大看点主要正面屏占比较高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