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2019快速集齐攻略

    支付宝是现在大家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之一了,并且支付宝的功能应用也是很广泛,随着春节的到来,这支付宝每年的集五福功能不可错过,根据往年的经验应该大多数人都集齐过五福分了红包,那么今年这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

    支付宝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怎么集五福

    每年的集福活动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你集齐了五福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抢红包,大家的热情和参与度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肯定想知道这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了,在第一时间集齐是最好的,还有这2019快速集齐攻略也要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距离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也是又近了一步,互联网发展的快速,也让新年当中有了很多新颖的活动,支付宝推出的五福并不是很长时间,但是人们却是很喜欢。对于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时间也是定了下来了,活动时间为1月25号至2月4号结束。

    支付宝集福攻略
    支付宝集福攻略

    1月21日,支付宝公布了今年的五福玩法,据介绍,今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将会保留大家熟悉的AR扫福方式,还有森林浇水、庄园喂小鸡等主要的玩法,同时在今年也是增加了一些新的玩法,新增了答题得福卡的方式,题目主要是将会在安全教育方面为主,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的当晚拼手气瓜分5亿红包,金额和去年的一样。

    在2019快速集齐攻略中,首先在1月25日左右,支付宝将有新的版本更新,所以记得准时更新版本。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还有参与答题排位赛,战胜对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飘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收获福卡。除此之外,今年的福卡背面藏了更大的宝藏,点击福卡背面就能获得一张五福刮刮卡,刮开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