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家政服务涨价 网络预订家政须趁早

    最近这些日子,家政服务几乎成了春节期间服务业里的“宝”,由于过年之前,家家户户都要搞清洁、大扫除,现在更是临近春节家政服务涨价之际,预订越晚,不但价格越贵,甚至还有可能出现预订不到的情况,如今网络服务功能十分发达,所以网络预订家政须趁早才行。

    家政服务火热订购
    家政服务火热订购

    家政服务业,在春节将至的时候,也是市场需求最大的时期,与往日相比,下单预订量成倍地疯涨,与此同时,春节家政服务涨价在所难免,在市场需求量剧增的情况下,家政服务价格上涨,家政工人的工资也就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家政服务市场上,服务人员始终有着很大的缺口,这才导致市场出现家政服务人员紧缺的状况。

    近日,一位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周末打电话预订家政服务,连打10多个电话之后,竟然没能预订到一位家政服务工人,这让她十分震惊,并且直呼下手晚了!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目前春节家政服务涨价,而网络订购家政服务也成了新宠,网络订单量激增不断,看来网络预订家政须趁早了。

    网购家政服务成新宠
    网购家政服务成新宠

    但是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春节家政服务涨价,用户订单量激增,在网络预订家政工人还是得谨慎,尽量选择正规、信誉良好的家政服务平台,不要因为担心家政工人被抢光,而随便在网上找,消费者需要对家政服务人员和企业有个基本的了解,证件是否齐全,服务人员素质水平如何,并且签订好雇佣书面合同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