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国外旅游哪里好 2019好玩又便宜的景点推荐

    如今过年大家都不再局限于年夜饭或者是走访亲戚什么的了,更多的是大家想体验不同地方的春节是什么样的,于是春节旅游成为了热门。不过春节想要外出旅游选择好景点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春节国外旅游哪里好呢?

    国外旅游去哪
    国外旅游去哪

    距离2019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在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日子里,想必要出游的人应该都有做好计划了吧?特别是今年春节假期有7天,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时间上都是足够的,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9好玩又便宜的景点推荐吧!

    春节国外旅游

    每年的春节都少不了热闹,虽然出行的人增多,但是因为忙于工作,平时没能带父母外出旅游的话,春节假期是不可错过的好时机,要说春节国外旅游哪里好?这巴厘岛是不错的,海浪沙滩等的自然风景能让你放松身心,特别适合带上家人去度假;菲律宾也值得前往,因为这菲律宾的大小岛屿有很多,悠闲地度过一个假期是非常适合的。

    国外旅游景点推荐
    国外旅游景点推荐

    在2019好玩又便宜的景点推荐中泰国就是非常热门的,因为泰国的消费水平低,很多小吃还有较小的餐馆都是比国内便宜的,往返机票也不贵,景色迷人,众多的热门目的地是带父母出行的最佳胜地。日本北海道,滑雪什么的经历绝对让你难忘。还有尼泊尔、斯里兰卡,在尼泊尔可以穿短袖,印度教与佛教融合的寺庙值得体验;斯里兰卡锡兰红茶值得品尝,独特迷人的文化值得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