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物流停止揽件时间 春节EMS物流放假吗

    2019年春节又离我们近一步了,对于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朋友来说,快物流停运时间无疑是最关心的问题。春节期间有很多人都会放假回家,有些朋友非常担心快递停运,自己的货物不能准时送到。那么,你知道2019春节物流停止揽件时间表吗?

    EMS快递
    EMS快递

    春节是我国重大的节日,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节日,现在有些人已经踏上回家的路上了。现在临近春节,有不少人在网上购买了年货,但是,担心快递停运。那么,2019春节物流停止揽件时间呢?有些人比较喜欢EMS物流公司,你知道春节EMS物流放假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近日,关于一则快递业春节期间停运表倏忽间就在网上被传开了,很多网友还纷纷表示,这年货能按时送到吗?其实这则消息系假消息。针对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传闻,国家邮政局发布公告称,这些均为假消息。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

    但是目前有运营部已经表示春节快递高峰期间采用轮班制度,也就是说不放假。了解到,各大快递公司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2月3日)。EMS邮政相当的敬业,表示过年期间并不会放假,但是只安排送件半天。如果实在是有网购需求的,可以要求商家发EMS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