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创造纪录 洛杉矶成中国游客最多的美国城市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我国市民逐渐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上了,在致富的道路上也会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质量了,比如计划外出旅游等等。现在中国游客创造纪录了,2018洛杉矶旅游业迎来历史性里程碑。

    洛杉矶旅游要多少钱
    洛杉矶旅游要多少钱

    中国游客已经走向全世界了,每一个国家都会有不少的中国人游玩,这也体现到了我国市民对于旅游的热爱十分热情。目前中国游客创造纪录,中国游客创下了120万次的历史新高,洛杉矶也成为中国游客最多的美国城市。

    洛杉矶旅游局在本月16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洛杉矶旅游业连续第8年增长,2018年游客人数增长3.1%,比2017年增加了150万人次。2018年洛杉矶的总游客人数超过5000万,国内和国际游客数量都创新纪录,其中美国国内游客4250万,比2017年增长3%;国际游客750万,比2017年增长3.6%。

    洛杉矶旅游与会议局局长恩伍德(ErnestWoodenJr.)介绍,旅游局重视旅游业为洛杉矶社区带来的影响和切实的经济效益,并在2013年定下了游客突破5000万人次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感谢在市政府以及旅游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投资下,达成今天的里程碑,并为洛杉矶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洛杉矶市长贾西提(EricGarcetti)指出,洛杉矶欢迎所有人的到来,游客可以增强城市多样性,发展经济,并为市民提供高薪的工作。在大家努力下提前两年完成计划,创下历史性里程碑,代表着洛杉矶走向世界,世界也欢迎洛杉矶。

    根据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墨西哥游客的访问量在2017年略有下降后,在2018年创下新纪录,达到180万人次,增长4%。中国游客访问量也在2018年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20万人,也使洛杉矶成为中国游客数量最多的美国城市。此外,加拿大游客数量为78万人次,英国游客数量为38.2万人次,日本为34.9万人次。

    去年,旅游业支撑着洛杉矶的休闲和酒店业的54.7万个工作岗位,这也是洛杉矶郡最重要的工作岗位之一,2018年全郡范围内酒店入住率增长2.4%。预计游客在2018年为洛杉矶市创造了至少2.88亿美元的住宿税,创历史新高。这些税收被用于完善城市的消防局、警局以及文化和娱乐服务。

    2018年,洛杉矶的会议和展览业务发展强劲,洛杉矶市举办了25个大型会议,带来超过28.4万个酒店房间预定。其中美国神经学会(AmericanAcademyofNeurology)的会议吸引创纪录的出席人数。此外世界移动通信的首届洛杉矶大会和E3等也都吸引游客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