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第一趟列车 列车0时14分从广州东站开出

    春运到了吗?其实我们都是比较期待着春运的,因为只要春运一开启我们离回家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快了!根据消息得知,2019春运第一趟列车开出了,0时14分从广州东站开出的。

    春运车票怎么抢
    春运车票怎么抢

    春运的脚步已经向我们走来了,这说明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你是不是比较期待着春节呢?其实现在春运第一趟列车开出了,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不到了,今年客流量将会持续增长的!

    1月21日0时14分,从广州东开往南昌的K4227次列车,载满2000多名旅客从广州东火车站缓缓开出。这是今年春运首日广东发出的首趟列车。至此,广东春运拉开序幕。

    1月20日23时,记者来到广州东站,候车厅已有大批旅客在等候。“啊?第一班火车?太幸运了吧。”在粤打工的江西人侯大叔知道自己乘坐的火车是第一班春运列车时满是惊喜,“给家人带了很多特产。”

    “虽然只抢到一张站票,但总算可以回家,心里还是暖的。”在工厂务工的张先生要回到江西吉安,工厂放假后,他马上准备回家的行李,“站也不怕,能回家就好。”23时20分许,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乘客们排队依次从7个进站口进站,秩序井然。

    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将持续40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K4227次列车目前已售出车票2000余张,途经兴国、吉安两个站点后,预计将于1月21日14时35分抵达南昌站,历时14小时21分。

    “预计春运首日当天旅客发送量7万人左右。”广州东站负责人介绍,1月21日广州东站将发出长途旅客列车25列,包含7趟临客,客流主要集中在重庆、四川、江西等方向,同时开行广深线城际列车95对。据悉,今年春运全省铁路发送量约为3730万人次,同比增长10.6%,其中广州东站预计将发送旅客296.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