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 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了

    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了属于自己的车了,毕竟汽车是大家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购买了车之后对自己的出行是很方便的。但是现在,有人问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呢?来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了。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第一,很多4S店和银行都有合作,如果客户使用贷款购车的话,那么4S店也会有很多隐形福利,为了获取这些福利,这些销售人员都会极力说服消费者贷款买车。但大家一定要记住,这里有很多陷阱,千万别跳。即便有免息服务或者利息低的优惠,大家也一定要清醒。

    第二,因为只要买车,就要购买保险。在这种情况下,在选择贷款买车时,就要强制购买全险。在车险方面的费用就提高了不少。而如果全款买车的话,只需要购买强险,其他的险种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购买。当你贷款买车时,购买的全险中,4S店也会有相应的提成。

    第三,因为贷款买的车,价格会相对比较贵一些。比如,一台20万左右的车,如果选择全款支付,肯定可以便宜两三万。如果贷款支付的话,4S店就会有很多利润可图。

    汽车是出行的代步工具,现在好多人努力奋斗就是为了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现在,大家除了全额买车之外还可以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呢?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怎么购买车更划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