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相亲3天花了3万 疑遭相亲恋爱平台欺诈

    马上又要过年了,很多人可能在这期间都会出现春节焦虑症,有关于“催婚”“相亲”的焦虑成为重灾区,近日一名男子相亲3天花了3万,平台告诉他,说对方是上市公司董事长的女儿,但小伙疑遭相亲恋爱平台欺诈,并要求平台退还会员费。

    相亲成了现如今寻找对象的主要渠道之一,市场上很多的相亲平台陆续崛起,但与此同时,不少用户也多次反映自己被相亲网站所欺诈,案例一个个在往外曝光,近日男子相亲3天花了3万,疑遭相亲恋爱平台欺诈的典型案例再次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事情过程到底是怎样的呢?

    相亲3天花3万疑遭欺诈
    相亲3天花3万疑遭欺诈

    男子小吴今年28岁,是一家教育机构的数学老师,收入状况也还算不错,他原本并不着急找对象,但由于家里的80多岁高龄奶奶催得紧,老人也希望能看到小吴成家生子,于是小吴在2018年10月找上了“世纪佳缘”相亲恋爱平台,并一次缴纳了10800元的会员费,让平台帮忙寻找恋爱对象。

    平台前后给小吴介绍了两位姑娘,最后都没成。前不久平台又给小吴介绍了一位女子,说是上市公司董事长的女儿,高学历、有身世,只是比小吴大3岁,但小吴只觉得能够相处得来就可以,于是两人在“世纪佳缘”杭州店面内见了面,双方聊得比较愉快,两人发展得很快,第二次见面就花23000元买了一对定制戒指,并当众做出亲昵举动。

    男子上世纪佳缘相亲
    男子上世纪佳缘相亲

    就在两人相识的第三天,女方约小吴上门见家长,要求必须带礼物,当天小吴花5000元给女孩的母亲买了项链,当天晚上女孩告诉小吴,说自己母亲马上要过生日了,到时要包10000块红包给她母亲。男子相亲3天花了3万,这让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并怀疑起了女孩的身份,并曝光此事。

    记者在找到女孩之后,女孩表示可以把小吴送的东西归还,当记者问及身份学历时,女孩表示自己的确是北大硕士学历,但不愿展示学位证。对于是不是“上市公司董事长女儿”,对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男子相亲3天花了3万疑遭相亲恋爱平台欺诈,当记者找到“世纪佳缘”杭州门店时,该门店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小吴希望退还10800元的会员费,目前仍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