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70城房价出炉 二手住宅价格持续下降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百姓们关心的问题,现在的房价大家都不满意!不知道2018年12月份的房价怎么样?目前,国家统计局就发布了12月份房价数据,现在12月70城房价出炉了!房价走势如何呢?据了解,在一线城市中二手房价格再次下降。

    12月份房价数据公布
    12月份房价数据公布

    2018年11月份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价迎来了下降,所以,大家非常关心12月房价走势。关于2018年12月70城房价出炉啦!从数据获悉,一线城市的新建的住宅销售价格有所上涨,而二三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

    12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切实履行城市主体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年底成交有所增加,价格有所上涨,二三线城市则继续保持稳定。据初步测算,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3%,涨幅比上月扩大1.0个百分点。

    2018年12月,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二手房价分别下跌0.2%、0.3%、0.4%和0.3%,平均跌幅0.3%。此前两个月,四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价平均跌幅分别为0.4%和0.2%。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去年12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切实履行城市主体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年底成交有所增加,价格有所上涨,二三线城市则继续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