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山大佛成功美容 现今仍可半价优惠半价吗?

    自2018年10月8日起,四川乐山大佛景区正式开启了“体检”模式,在体检期间,乐山大佛本体的日常养护工作也随之启动,过去三个多月的时间,乐山大佛成功美容了,很多顾客看到乐山大佛的新貌后,都认为这次的“美容”很成功,现今仍可半价优惠参观吗?

    乐山大佛新年露脸
    乐山大佛新年露脸

    当时是自国庆结束后,乐山大佛体检勘测工作计划展开,11月22日至24日,该景区管委会特邀国内文物保护专家前往现场进行近距离的勘测,确认开裂残损区域较为严重,需要进行排险处理,并计划于2019年1月开始启动排险加固。

    直到2019年1月1日,就在新年的第一天,乐山大佛重新“露脸”了,不过脚手架还没有拆除。据介绍,2018年12月10日,乐山大佛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并决定将该优惠政策顺延至勘测工作结束,如今乐山大佛成功美容,现今仍可半价优惠参观吗?

    从网上放出的视频可见,随着乐山大佛的脸部日常养护的即将结束,乐山大佛成功美容,大佛脸上的黑斑不见了,破损区也得到了修复,虽然大佛本体大部依然被遮掩,不过游客们看到乐山大佛成功美容,还是兴致勃勃的样子,由于目前脚手架未全部拆除,勘测工作还在继续,原本定于2月4日前完成的大佛现场勘测工作还将往后顺延,所以游客依旧可以半价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