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2019无限极涉嫌传销被调查

    无限极产品近期引发争议,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其实现在无限极产品已经遭到了质疑,消费者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了。但是现在无限极产品怎么样呢?还值得消费者去相信吗?

    无限极保健品危害
    无限极保健品危害

    1月16日“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肌损害”报道刊出后,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

    中国之声持续关注报道陕西省商洛市市民田女士3岁的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当地一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多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致病原因是药物过量。田女士认为,孩子出现这些症状,与长期过量服用无限极保健品有关系,而且是与无限极公司总部有直接关系。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总之一句话说来就是不好了,因为现在无限极遭到了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已经涉嫌了传销违法行为了,正式被立案调查,而且多个电商平台下架了无限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