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罐茶是不是骗人的 小罐茶真的有那么好吗?

    小罐茶是什么?你知道吗?在2017年的时候,因为一则小罐茶的广告大片霸占了央视的屏幕,随后给市民心中留了一个极大的印象,现在小罐茶十分的火热。但是随着小罐茶的火爆背后也会有质疑的,那就是小罐茶是不是骗人的呢?

    小罐茶多少钱
    小罐茶多少钱

    小罐茶是不是骗人的?其实现在的小罐茶并不是骗人的,只不过我们可以认为小罐茶在营销上面是独特一点,但是背后并不是骗人的,而且也没有任何资料可以证明小罐茶是骗人的,但是小罐茶备受关注,它的茶真的有那么好吗?

    小罐茶推出了西湖龙井、黄山毛峰、福鼎白茶、茉莉花茶、安溪铁观音(清香和浓香)、武夷大红袍、滇红、普洱茶(生茶和熟茶)共十种产品,以小罐装,每罐4克(一泡的量),售价50元,折合6250元一斤。消费者可购买到10罐装、20罐装的礼盒。

    同样抱着打破传统框架的想法,小罐茶邀请日本着名工业设计师神原秀夫,设计了一罐一泡的铝罐,在形态上小巧方便、时尚,在功能上以铝罐形态和充氮保鲜工艺解决了茶叶怕氧化、怕受潮、怕异味的问题。为了生产这种小罐,小罐茶团队开发出一条充氮的罐装生产线,能自动化完成充氮(普洱、白茶、大红袍除外)和密封。除了铝罐外,小罐茶还推出了具有现代感的茶具,方便人们在旅行、待客、办公、自饮等不同场景下冲泡茶。

    小罐茶的野心在于:它要集合最好的中国茶,形成品牌化售卖。这时候就会发现中国茶的第二个问题:品质良莠不齐。小罐茶的聪明之处在于找每个品类的大佬合作,从而形成它们“小罐茶,大师作”的一个slogan。

    小罐茶让我觉得最有野心的,就是它们的包装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查查,砸巨资请神原秀夫先生花了三年的时间设计的,那个小罐子我见过实物,的确精美。当一个品牌花这么大心思去做产品的时候,那么它确实是个有野心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