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罐茶一年狂卖20亿 售卖价格贵是最大的特点

    喜欢喝茶的人有很多,无论春夏秋冬,很多人都喜欢在闲暇的时间泡杯茶,不同的茶叶在市面上都有售卖,而且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小罐茶应该大多数人都有所耳闻吧?据了解这小罐茶一年狂卖20亿,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小罐茶价格贵
    小罐茶价格贵

    想必对于茶叶有所了解的人,应该对于小罐茶近日以来的消息都有关注,每一种茶叶所泡出来的茶味道是不一样的,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可是小罐茶和其它的茶叶不一样,因为颜值方面也是很高的。

    小罐茶价格多少

    近日,一张“小罐茶大师会不会累坏了”的图引发关注。有人给小罐茶算了一笔账,如果按“小罐茶”销售额破20亿来算,“小罐茶”的八位大师平均一年需要炒出8万斤茶叶。这么看来,大师可能真的要累坏了。精美的小罐包装、高端的品牌形象、广告的狂轰乱炸,让正式上市才两年多的小罐茶成了中国茶叶界的新晋“网红”。

    这小罐茶就售卖价格而言,贵,是小罐茶最大的特点。和一般的茶庄不同,这里没有散茶,茶叶都被密封在一个个小盒里,每个小盒里只有4克茶叶。店里的普通款礼盒有两种,一种装有10小盒,共40克茶叶,售价500元;一种装有20个小盒,共80克茶叶,售价1000元。此外还有更贵的黑罐系列,40克茶叶就售价1500元。

    小罐茶怎么样
    小罐茶怎么样

    除了在包装上下功夫,小罐茶还经常在网上讲故事,比如向网友展示茶叶加工的现场,推出茶味香薰蜡烛。对于小罐茶一年狂卖20亿的宣传大家都很怀疑,但是“小罐茶”否认虚假宣传,大师“作”指大师作品非大师炒制。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以做“世界的中国茶”为定位。2016年7月,经历近1年试点验证的小罐茶正式上市。短短2年时间,该公司的年销售额猛增至20亿,震惊了大半茶叶厂商。有人认为不仅是智商税,而且涉嫌虚假宣传,但也有人认为不尽然。而真相如何,还需要交给真正懂茶的人以及消费者去检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