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 2019香港房价最新数据

    中国的房价,到目前为止还是居高不下,所以买一套房子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香港的房价,更是贵的离谱,最近网上报道,香港人为买房,在10年里每天只花50元,手机也是10年没舍得去换,可想而知,香港的房价市有多高!那么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呢?请看以下2019香港房价最新数据。

    香港房价贵处天际
    香港房价贵处天际

    香港房价最新数据显示,香港富翁区(香港岛:山顶,浅水湾)的房价是十五万以上;有钱区(香港岛:半山区,跑马地,南区,九龙塘)售价在8-15万一平方米;中高区(九龙:尖沙嘴,何文田,太子道,黄埔,香港岛:太古城)在5-8万一平方米;中等区(香港岛:北角,柴湾,九龙:官塘,九龙城,荃湾,新界:太埔,沙田,)售价在3-5万一平方米;便宜区(新界:屯门,元朗)售价在3万以下一平方米。

    根据以上数据显示,在香港不同地区,房价的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香港有钱的土豪就集中在香港富翁区,那里每一平方米的的售价,就相当于一些小县城里的首付。可想而知,要是一些普通的上班族怎么买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