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民排队吃免费火锅 为吃免费火锅市民冒着寒冷去排队

    现在天气越来越寒冷了,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时候火锅是非常受欢迎的,许多人都会选择吃火锅,毕竟吃火锅可以暖身。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成都一火锅店做免费吃活动,天未亮千余市民排队吃免费火锅,令人震惊!

    成都火锅店搞免费活动
    成都火锅店搞免费活动

    火锅在我国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但是现在,在成都推出免费吃火锅,此事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如今有市民排队吃免费火锅冒着寒冷去排队,而且市民排队最长的达到了150米。

    2019年1月13日,四川成都三圣街,一火锅店举行12小时免费吃火锅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市民排队蹭饭。据了解,由于该火锅店免费吃活动是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24点结束,不少提前得知消息的市民,天还未亮便冒着冬日严寒,早上6点就早早前来排队等候,排队等候的队伍,最长的达到了150米。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火锅店还特意为排队的市民搬来了凳子和烤火炉。晚上10点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外排队的市民依旧有上百人,大家纷纷裹着厚厚的衣服玩着手机等候,而在店内,几十桌市民吃得热火朝天,一桌市民向记者表示,他们排了10个小时,才吃到了免费火锅,“屁股都坐痛了,一定要吃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