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烟全系列 黄鹤楼最好抽的香烟在这里

    香烟有哪些品牌你知道吗?其实作为一名老烟民,对于香烟的品牌还是有所了解的,毕竟现在最好的香烟就是黄鹤楼了,因为黄鹤楼的香烟有着独特的风味,备受关注,但是你知道黄鹤楼烟全系列有哪些最好吗?

    黄鹤楼1916价格
    黄鹤楼1916价格

    黄鹤楼烟全系列有哪些或许你都不知道,更不用多说哪些最好抽了。其实有关注以及喜欢抽黄鹤楼香烟的朋友都会知道的,黄鹤楼在2004年推出1916系列之后在市场上受到了追棒,那么我们现在来看看最好抽的香烟!

    黄鹤楼硬8度。这款香烟是黄鹤楼系列里为数不多的清凉薄荷味香烟,它的口感比起市面上其它薄荷味爆珠香烟毫不逊色,即便不捏爆珠抽起来都极为清凉。

    黄鹤楼峡谷柔情。虽然这款烟也带有爆珠,但捏破后抽起来并不是清凉的薄荷味,而是淡淡的香精味,自峡谷柔情上市后便成为黄鹤楼系列里最为畅销的一款烟,每次逢年过节这款烟在湖北地区常常会卖断货。

    黄鹤楼软蓝。这款烟在黄鹤楼系列的香烟中销量极高,原因在于它那柔和的口感和亲民的定价,最初它也是最能代表黄鹤楼这个品牌的一款产品,但由于近几年黄鹤楼频频推出新品,这种烟的仿制品也非常多,所以逐渐被人们所忽略。

    黄鹤楼1916。黄鹤楼1916系列的香烟比较多,定价大多在100元/包的水平,要说1916系列里口感最好的,那就是倒装的这款1916了。目前国内市场上倒装的香烟并不多见,黄鹤楼正是敢于创新,推出了这款倒装的1916系列香烟,它口感醇厚,抽起来令人回味无穷。

    黄鹤楼软珍。要说黄鹤楼中哪款香烟既低调口感又好,那一定是首推黄鹤楼软珍这款香烟,可能其他省份的烟民对这款香烟比较陌生,因为它只在湖北范围普及,其他地区并不多见,它的口感优于1916且价格相比1916也更为实惠,在外面若是碰到抽1916的人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富有,但抽软珍的才是真正懂得品烟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