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极限保健品吃死人 无极限是不是涉嫌传销?

    无极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其实现在已经从事中草药保健品产品等等了,但是多次被市民质疑。近段时间,还有消息指出无极限保健品吃死人了,是不是真的呢?

    无极限被质疑是传销
    无极限被质疑是传销

    其实你觉得无极限保健品吃死人吗?此事也得到了认证,因为有患者不满意无极限产品的售价,导致诬蔑无极限,制造无极限更多的丑闻,所以无极限保健品吃死人是不存在的,而且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无极限是否涉嫌传销,所以现在无极限还是属于合法的!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等,全国拥有超过6400家专卖店。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原“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思利及人”为核心价值观,“永远关怀、永远合作、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