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 教你免费获得余额宝的收益

    大家平时平均分支付宝吗?如果没有玩就亏大了!因为现在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发福利了!免费获得余额宝的收益。就是马云爸爸放一笔钱到你的余额宝里,让你免费获得收益。那么,问题来了?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呢?你领取方法吗?

    余额宝福利活动
    余额宝福利活动

    虽然,马云放一笔钱在你的余额宝时里,但是,钱是你不能拿出来的,目的就是让你体验一下余额宝的收益,而获得的收益全归你。据了解,最高可获得100万元,3天收益就是1000元了!那么,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里面上线了一个叫“年年有余”的小游戏,参与这个小游戏可以获得100万体验金。也就是说这个体验金让大家免费获得余额宝的收益,让你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虚拟体验金须知:虚拟体验金并非真实资金,不可提现或转赠别人,虚拟本金体验期内产生的虚拟收益对应的收益奖励可消费或取出。

    支付宝余额宝虚拟体验金领取方法:进入支付宝点击【余额宝】进入,点击中间【新年迎财运】。看到【跳龙门领万元体验金】横幅点进去,就能领取体验金了。但是,你要手动使用体验金。

    或者你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框输入“年年有余”。点击这个“跳龙门赢百万余额宝体验金”的活动。玩这个游戏每天可以领3次余额宝奖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