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智能音箱将开卖 配备6个麦克风定价2799元

    如果你酷爱听音乐或是唱歌,家里总要配备一到两台音箱,作为一种娱乐方式,好的智能音箱的存在将会使得整个体验过程得到升华,据报道知悉,最新的苹果智能音箱将开卖,配备6个麦克风定价2799元你会买吗?

    苹果在中国开售智能音箱
    苹果在中国开售智能音箱

    1月14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苹果智能音箱将开卖于中国市场,分别于中国内地和香港同时发售,跟其他的发售地区一样,苹果智能音箱一共有白色和空间灰色这两种颜色,共计配备6个麦克风定价2799元,它的名字叫HomePod。

    苹果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很高兴能把HomePod带给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市场的用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他们体验一下HomePod听起来有多棒。”现在苹果智能音箱将开卖了,正式发售日为1月18日,北京时间星期五,目前为止,HomePod也仅在8国销售。

    苹果智能音箱定价2799元
    苹果智能音箱定价2799元

    除了中国市场以外,苹果HomePod还分别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和西班牙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智能音箱居然为用户配备了6个麦克风,这样就能确保一个家庭里的多个人都能从房间的任意位置与音箱实现交互,即便当时正在大声地放着音乐也不受影响。

    不过在价格方面,苹果智能音箱的定价为2799元,这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要高,亚马逊的Echo售价只需675元,Echo Plus价格只需1012元,还有谷歌的Home Mini价格只要337元,唯有谷歌Home Max的价格是和苹果的HomePod一个价位,定价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