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信用卡无力偿还解决办法在这

    年末到了,你的信用卡还款了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已经计划着年末还清信用卡了,但是还了信用卡之后你还有钱用吗?或许近期,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信用卡逾期的,那么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呢?

    信用卡利息高吗
    信用卡利息高吗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一般来说都是在三个月之内会被起诉的,这点需要注意啦,一旦被银行起诉了后果十分严重的。但是,有时候我们无力偿还信用卡怎么办呢?办法不是没有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电联发卡行的客服小姐姐,要告诉她自己并没有恶意透支信用卡,因为失业或者生病等各种原因(需要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导致现在没有能力一次性偿还所有欠款,但是你可以要求银行按照《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而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

    推荐是账单分五年共六十期还款,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要注意还款总金额、还款周期与有关利息的还款事项。总的来说,你要做的这一切就是在向银行证明自己并不是恶意套现,这点十分重要。还有建议可以将还款口头协议的电话录音备份,以防万一。不过呢,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规定,需要做好各种心理准备,以不变应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