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一般是月薪几倍 如何发放和计算要知道!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2019年又会是新的开始,当然每一位工作者,在辛苦了一年的工作之后,临近年关,这年终奖的发放是最为关心的,不过每个人的职业不同,所在的工作岗位不同,那么年终奖一般是月薪几倍呢?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有多少

    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年终奖有多少,但是这年终奖大多都是公司规定的,不同的公司中所发放年终奖的形式不一样,当然大部分都是有的,如果你的年终奖是按照月薪的翻倍来发的话,这年终奖一般是月薪几倍就要清楚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年终奖能拿多少

    其实年终奖能拿多少也是关乎行业和城市的,很多人期盼年终奖,因为平常没有存钱的话,年终奖还能攒点钱过年,年终奖的发放没有统一的规定,是公司自己规定的,有的企业是根据员工工作时间的长短来发放的,有的是根据员工的工作绩效来发放的,所以要是按月薪的话,一般年终奖是月薪的两倍,还有的可能是三薪,不固定的。

    年终奖如何发放
    年终奖如何发放

    不过这年终奖如何发放和计算是大家要知道的,每一个企业发放的形式不同,一般是年前开始发,通过以上的了解,这年终奖其实有三中发放形式的,一是绩效考核、二是红包、三是年底双薪。每一种发放形式其实计算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绩效是要根据年终业绩的完成情况来打分的,红包的形式是最不固定的,这全是由老板自己做主了,年底双薪就是给员工发放多一个月的工资了,所以基本上是要看你个人的工资有多少才能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