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 过年邮政快递会涨价吗

    说到邮政快递,这是中国历史很悠久的一个快递公司,在写信那个年代里,都是邮政帮大家把信寄出去的,所以邮政是个值得我们骄傲的快递公司。邮政容貌没变,但是价格还是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的,那么大家知道2019邮政快递收费标准多少吗?还有过年邮政快递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邮政快递费用上涨吗?
    春节邮政快递费用上涨吗?

    目前快递公司虽然收费价格不一样,但是收费计算公式都是:(总重量-首重重量)*续重价格+首重价格=快件的运费。快递件在称重后的重量为总重量,根据寄件目的地不同,这样在表中查出首重价格和续重价格后,根据快递运费计算公式,就能计算出快递件的运费了。

    2019邮政收费标准:江浙沪皖首重7元2元,江西首重15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首重15元续重5元;辽宁、广西、海南、四川、贵州、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首重15元续重7元;吉林、云南、黑龙江首重15元续重8元;西藏、新疆首重18元续重14元。注:500克为单位计算重量,EMS任何地方都能送到的,拒收液体。

    马上就是2019年春节了,每一年邮政都是第一站出来说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不打烊的消息,但是大家在价格方面还是有一个疑问,过年邮政快递会涨价吗?其实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邮政EMS快递一般会加十块钱左右的运费,不过今年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费用届时通过告客户书的形式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