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任攻略4上映时间 前任4票房能够创下新纪录吗?

    在2017年12月29日,《前任3》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上映当天票房已经突破记录了,因为这部爱情影片,备受关注,而且之后也被评为了2017年度优秀爱情影片!但是现在已经2019年了,前任攻略4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前任4演员表
    前任4演员表

    其实前任攻略4上映时间已经被爆出了,有消息指出将会在今年2月14日正式上映,也是情人节当中,不过去年陪你看“前任3”的人还在吗?根据票房纪录得知,《前任3》票房高达19亿,那么今年《前任4》是否能够突破记录呢?

    《前任4》这部电影又叫《下一任:前任》,又加入了郭采洁、李东学、谢依霖等人。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李心恬从小一直暗恋黄克群,长大之后他们两个人没能在一起,虽然没在一起但是各自都有过自己的恋情,不过时间都不唱,两人本以为不会再见面,没想到最终竟然在一起了!看来真的是缘分注定。

    其实接下来的第四部,跟之前上映的前任3剧情有些相似,都是让大家珍惜眼前人,不要错过了真爱。虽然有时候爱情会乏味些,但是哪有一辈子都轰轰烈烈呢。而且两人都不要怄气,互相折磨对方,不低头,这样会错过一段真正的恋情。

    之所以《前任3》广受好评呢?其就是因为电影中一些情节跟现实情况很相似,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反省自己的恋情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所以说接下来的第四部相信大家一定会去看的。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是当年的那个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