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确定 这些车型免费通行

    2019年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大家又可以回家陪家人,一家人团聚。大家做好回家的行程了吗?那么,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然而,关于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确定啦!对于广大车主们来说,高速公路免费是一项利民的政策!

    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喜庆的节日,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肯定是自己开车回家。而高速公路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目前,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确定了!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春节的高速免费时间是从除夕夜到大年初六,也就是2019年2月4日到2019年2月10日实行高速免费,对于那些想在春节期间开车出行游玩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前面别浪费了这次的机会,而且在大年马上就要到来之外,高速免费政策并不是针对所有车型的

    了解到,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可以享受免费政策。其中: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是指包括驾驶人在内座位数不超过7个(人)的载客汽车。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且可免缴车辆通行费的摩托车,则不包括三轮汽车(即原三轮农用运输车)。通行车辆是否属于免费车辆,主要通过查验其《行驶证》及车辆实际情况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