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最低6.5折开卖 旅客怎么购买折扣车票

    春运火车票就像是一根连接着家乡的线,这头是打拼奋斗的地方,另一头是温暖亲切的家乡。目前春运火车票已经进入返程车票的销售阶段,据说春运火车票最低6.5折开卖,不知道旅客怎么购买折扣车票呢?春运火车票也能打折倒是挺罕见的。

    春运火车票打折
    春运火车票打折

    据近日报道,来自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该公司发布公告表明,春运火车票最低6.5折开卖,分别将有31趟增开列车的车票实行打折优惠,最低可低至6.5折,这已经是相当大的优惠了,不过在这31趟列车中,有分节前和节后分布的。

    记者注意到,31趟列车的春运火车票最低6.5折开卖,其中春节前14趟,春节后17趟。这些列车大多是K字头和没有字母只有数字编号的普通列车,当然,其中也包含了一些Z字头、T字头的列车,这些列车在速度和档次上都要比前者(K字头等)好。

    春运火车票折扣信息
    春运火车票折扣信息

    为了查询春运火车票最低6.5折开卖的消息,记者特意登录了12306网站查看,通过查询发现,目前有部分列车已开售折后车票,值得一提的是,2月6日从杭州前往重庆北的K4173次列车,其车票价格竟然是全部席别打6.5折,那么旅客怎么购买折扣车票呀?

    据介绍,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各车站的售票窗口进行购买,春运火车票打折,但在购票方式上其实是没有什么变化的。旅客们也可以前往12306网站或是通过12306的手机APP进行查询,就能看到具体的车票打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