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被抢票APP坑过吗 春运抢票要小心陷阱!

    抢票是春运必不可少的一项,但是在很多地区的想要购买回家车票的话是很困难的,因为票源紧张,大家为了能够扩大机率买到票,使用各种抢票app都是有的,但是你被抢票APP坑过吗?抢票的同时也要预防陷阱。

    抢票APP有哪些
    抢票APP有哪些

    网上抢票给大家提供了便利,也省去了去窗口排队购票的时间,随着抢票的app增多,在节假日期间,一些地区的车票可能是一票难求的,想要抢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选择的抢票软件很重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抢票APP陷阱

    现在春运期间返乡和回程的车票已经开售了,想必不少人都已经买好自己的车票了吧?但是随着春运抢票的紧俏,一些默认付费、泄露信息、抢不到票等消息传出,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都知道在一些app上抢票是有默认搭售的,特别是抢票加速包,一不小心就点击或者是默认购买了。而且这加速包有没有用真的消费者是不知道的。

    春运抢票怎么样
    春运抢票怎么样

    在具有抢票功能的APP上,抢票几率太小、规则不透明等也成为了很多人吐槽的点,所以大家抢票一定要注意这其中的陷阱了。一般来说抢票就是对于余票频繁刷新,达到抢票的目的,有人说与黄牛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售卖的性质上不同,所以抢票软件暗藏的收费陷阱需要行业进行规范,另外也很有可能你花了钱没抢到票,今年12306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是值得推荐的。